体验营活动专栏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电话:010-58804106, 010-5880314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30)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公众号
体验营活动专栏
长城文化之旅(西段) 图片纪行(七)
2019-07-30

       28日,体验营到莫高窟进行了体验。莫高窟是我国四大石窟之首,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宏大、保存最完好的佛教艺术宝库,更是集壁画、建筑、彩塑等形式为一体的顶级艺术殿堂。古丝绸之路的辉煌和魅力在这里得到了集中展现,中西方文化艺术在这里交融后大放异彩。

 

莫高窟前大合影

 

       营员们在敦煌研究院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数个具有代表性的洞窟,收获颇丰。

 

营员们在认真听讲解
 

        当晚,体验营举办了结营式,营员们通过PPT、歌曲、舞蹈、小视频、诗词吟诵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了活动中的收获。

 

结营式现场

小组成果展示

 

       至此,本次体验营画上了圆满的句点,祝大家返程顺利~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