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
电话:010-58804106, 010-58803145(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30)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公众号
人才招聘
【招聘】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 2018年办公室行政人员招聘简章


   我院因工作需要,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办公室行政人员。

一、招聘单位简介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北京师范大学为搭建世界不同文明之间对话与交流的平台,培养知行合一的高端人才,打造国际上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特色专业而建立的国际学术与文化交流研究机构。

研究院特邀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理事长许嘉璐为院长,并在全球范围内聘请人文宗教领域的著名学者担任兼职教授、客座教授、讲席教授。研究院本着“小机构,办大事,多结合”的精神,秉承“感恩敬畏,人皆我师;安居论道,奋起行之”的院训,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实现“三个高端”(培养高端国际型人才、进行高端国际交流、组织开展高端研究及其成果的出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研究院从哲学、文学和语言学等方向招收、培养研究生,注重学术交流,先后与高雄师范大学经学研究所、台南大学人文与社会学院、台湾师范大学文学院国文学系和韩国成均馆大学儒教文化研究所签署交流与合作协议;举办首届人文宗教高端论坛(北京)、王道思想的当代意义研讨会(南京)、“中华文化怎样‘走出去’”论坛(北京)、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济宁)、儒学国际学术研讨会(香港)、道教经典国际学术研讨会(高雄)、北京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第一届中医养生论坛(北京)、儒释道融合之因缘研讨会(北京)、两岸校长“中华文化与品德教育”研讨会(北京)、两岸四地茶文化高峰论坛(武夷山)、第二届中医养生论坛(成都)、方东美哲学思想研讨会(北京)、海峡两岸大学生文化体验营(大陆、台湾)等高层次学术会议和活动;多次赴台湾、香港、澳门,韩国、美国等地区和国家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并邀请杜维明、成中英、陈鼓应、罗伯特·贝拉、彭林等著名学者和宗教界人士来院讲学。 

二、招聘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及学位,专业不限;

2. 热爱高校行政管理事业,具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组织管理、综合协调能力;

3.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口语交际能力和中、英文写作能力,大学英语六级(含)以上,熟练使用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4. 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1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1. 招聘岗位:办公室行政管理

2. 招聘人数:2

四、岗位职责

1. 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2. 编辑出版各类出版物;

3. 起草撰写各类文件;

4. 研究院相关行政工作;

5. 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五、报名

1. 报名时间

截止到2018915

2. 报名方式(重要!)

请将报名表(见下方下载链接)、英语等级证书、最终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毕业论文及个人发表文章等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iashrbnu@126.com压缩包和邮件标题为:姓名+性别+学校+学历+专业。我院将以邮件、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是否可以参加考试及考试的时间、地点。

报名表下载:https://pan.baidu.com/s/1dnpXKLjxKg0swWGMluodMQ

. 考试

考试分为初试(笔试)和复试(面试)两个阶段进行。

1. 笔试

文史哲和中国国情方面基础知识及中文写作。参加笔试人员请携带报名表(附照片)。

2. 面试

我院将以邮件、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笔试合格者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

七、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我院将以邮件、电话或短信方式发出通知。

八、相关待遇

此次招聘的人员不列入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录用后与研究院签订劳动合同,首个合同期一般为三年,试用期为三个月。

研究院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休假等福利。

 

联系电话:010-58804106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

2018827

Copyright © 2017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宗教高等研究院